close
【Burberry】 BODY 裸紗女性淡香精 60ml



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  • ◆香調說明◆
    香調: 花香木質麝香調
    前味: 小蒼蘭、 苦艾酒、 蜜桃
    中味: 玫瑰、 鳶尾花
    後味: 奶油香草、 喀什米爾木、 琥珀、 麝香


    產品名稱以burberry經典風衣為靈感,包括其背後的故事、感情,以及每一次穿上它時的感受。

    同時也透過其名稱,表達出挑逗、自然、優雅、令人難忘的言外之意 — 每個人都是burberry body —
    這是一種態度,更是一種心境。



    「香調」
    -burberry body 裸紗女性淡香精 具有強烈的英式風格,是burberry香氛產品中最具女性魅力的產品。成熟、摩登而精緻。我們希望它既輕盈而女性化,同時又非常獨特 — 適合所有年齡的女人。這種自然不矯作、同時極具魅力的香氛是由玫瑰和鳶尾花所混合,並以木質香調創造出burberry獨有的英式風格。」burberry 全球創意總監christopher bailey說。



    burberry body裸紗女性淡香精是一款以集優雅於一身,自然散發女性魅力的香氛。前味是清新的綠色苦艾酒、金色蜜桃,及小蒼蘭,中味是以玫瑰與鳶尾花交織而成的柔和花香,後味則是木質喀什米爾、奶油香草、琥珀及麝香。




  • -主商品規格說明(含配件)-Burberry BODY 裸紗女性淡香精 60ml*1瓶-成分--保存期限--產地-如外包裝所示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7C5AA6EB0DC1FBB0
arrow
arrow

    曹語康漂隊矽柯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